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橙子♀あ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あ蘋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這篇文章的名字很奇怪怎麼會將水果取為名字,認識我的人覺得很正常,因為我是那樣的先後吃水果。而了解我的人則知道這其中的含義。

  我喜歡水果,但我更喜歡橙子和蘋果,因為這裡面存在着不一樣的故事。高一我和倪奇在一起開心的度過了,那時每天都吃他的橙子,我們的關係是那麼的好,煤田晚自習之前一起玩,一起吃,一起鬧,可是倪奇終究在我念高二的時候去了安徽農業大學上學,我們開始很少聯繫,甚至失去了聯繫,那時我每天對着橙子哭。現在每次吃橙子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倪奇的手,那雙就像女生的手,我總是笑他:“你如果只伸出你的手,別人一定認為你是個女孩”。自從倪奇離開以後,我就將橙子定義為“最好的友誼”,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橙子,我只想把橙子給我最好的朋友吃或者給我認為很好的人吃,因為我和倪奇以前在一起是那麼的開心,橙子代表着我和倪奇之間的這份友誼,而我也只會把橙子給那些每天給我帶來許多快樂的人吃,而那些人就是我的好朋友(除了我的親人),我要將我對倪奇的這份感情在這些好朋友身上繼續下去。 

  蘋果,我一直都很喜歡,我甚至連今年的高考作文題都是“讀蘋果”,我一直認為蘋果就是天使,而我們就是蘋果的化生,蘋果的另一種意義是“愛情”,它的物語是“我喜歡你/我愛你”,自從我知道它的物語是這個的時候,我就不再把蘋果給我的異型朋友吃了,雖然我喜歡過一個男生,但我沒有把過蘋果給他吃,而一直是他把蘋果給我吃,其實我很感謝他,但如今一切都變了,他不在每天把蘋果給我吃了,因為我沒有好好的珍惜他,他已經在大學里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了,而能帶給他幸福的不是我,我只能祝他幸福。

  看了我這篇文章的朋友,請你們記住,從2007年元旦開始,如果有一天我請你吃橙子了,則說明你在我心中是個天使,天使都會幸福的、開心的、平安的,你也一定會幸福的、開心的、平安的。如果哪天我請你(男生)吃蘋果了,則說明我喜歡你了,我認定了你是我的守護天使,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橙子♀あ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あ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