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有水果很多,就像天上的繁星眨巴着雙眼,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種水果,我便會笑眯眯地回答:“當然是夏天的可口‘菜’——西瓜嘍!”

  西瓜的生長地有許多,比如:富陽、新登、桐廬......我們的家鄉——富陽那兒可是盛產西瓜的好地方,土壤肥沃、水如鏡子。

  “賣西瓜嘍!”大街上,許多商販都捧着自己的西瓜在叫賣,西瓜是家家戶戶不可缺的水果。

  圓個兒的西瓜上長着一個柄,好像剛出生的胖娃娃,用眼睛傻傻的看着你,然後對着你微笑,那傻樣,使你哭笑不得,小腦袋,不是大腦袋上“綉刻”了許多花紋,西瓜由綠、黑衣袍裝飾着,你看它是不是像趕流行的少女呀!

  我忍不住誘惑用自己僅剩下的錢買了一個西瓜,用一把刀“叭噠”一聲,清脆的響聲,汁水濺了出來,濺到了臉上、衣上......可它還不示弱,拚命地往外鑽,像出了籠的小鳥,用勺子往中心一挖,汁水在勺子的頭尖滴溜溜的滑動着,“嘀噠”純天然紅色的它向下墜落,在“小井”里開了花,微波向四處蕩漾。用舌尖輕輕觸動西瓜,那甜味直流心窩。

  紅色的果肉里有黑色的小籽兒,猶如一個個小娃娃躺在母親的懷抱里,正沉睡着。

  吃西瓜是我的一種享受,也是解渴的妙方,所以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