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蘋果樹請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蘋果樹請醫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從東方升起,陽光灑落在美麗的蘋果園裡,新的一天開始了。

  “怎麼了爺爺”,小蘋果樹突然發現爺爺的表情有點不對勁。“我感覺很不舒服”。“那可怎麼辦呀?”小蘋果樹自言自語。這時,一隻麻雀飛來,小蘋果樹連忙說:“麻雀小姐幫幫忙,幫我爺爺治治病。”麻雀說:“我不是醫生,不能治病。”正巧,又有一隻貓頭鷹從這兒經過,小蘋果樹着急地對貓頭鷹說:“貓頭鷹先生,您能不能給我爺爺治病?”貓頭鷹說:“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我知道誰是醫生。小蘋果樹一聽,高興的說:“是誰!是誰!”“我可以幫你把他請來……”說完,貓頭鷹先生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啄木鳥飛來了。小蘋果樹輕輕地問:“您是醫生嗎?啄木鳥笑了:“我就是你要請的醫生。”只見它很快工作起來,兩條大蟲子被啄木鳥醫生從爺爺身上啄出來,爺爺的精神立刻變得好起來。

  “噢,爺爺的病治好了!爺爺的病治好了!啄木鳥醫生謝謝您。”

  “小蘋果樹,治好爺爺的病也有你的功勞呀……”

您正在瀏覽: 小蘋果樹請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蘋果樹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