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堆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佳木斯,這裡每到冬天,冬爺爺就會給我們送來最令人陶醉的禮物——白雪。這些雪,給我們這些孩子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冬天又來了,我們又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瞧,昨天晚上,我們這裡下了一場大雪,足有二尺多厚。 

 今天早上,我走出樓門,就看見鄰居家的王強、小林、小敏、小方几個人正在打雪仗,只見他們一邊打雪仗,一邊歡笑着,追逐着。忽然,王強把一個雪球打在了小方的臉上,小方滿臉都是雪,冷的都睜不開眼睛了,可是還不忘了抓雪還擊。我對他們說:“你們別打雪仗了,咱么堆雪人吧!”她們都同意了。我們先把一個雪球滾一滾,又拍一拍,把他拍的圓溜溜的。小林只顧着滾了,卻忘了拍,結果滾成了一個雪白的“大鴨梨",小林笑着說:“這麼大的鴨梨給誰吃呢?”“你還是把鴨梨做成大雪球吧,這麼大的鴨梨,我們可無福消受啊!”我把一個光溜溜的雪球放在”大鴨梨“身上。小敏說:“來,我們把這個雪球來打扮打扮。”我撿來兩個烏黑的煤塊做眼睛,又找來一個香蕉做嘴。小方拿來兩片白菜葉做耳朵。小敏說:“多像一個小姑娘啊!應該在安上兩個小辮子。”可是,用什麼做小辮子呢?正巧,小方的媽媽買菜回來,手裡拿着一捆蒜苗,小方一拍腦袋,說:“有了!”小方說完,就像媽媽要了兩根蒜苗插在雪人的頭上做辮子。啊!這個雪人真有趣:烏黑的眼睛、又尖又長的鼻子、又黃又彎的嘴、綠油油的耳朵和兩條小辮子。王強說:“這麼冷的天,我看還是給他戴一頂帽子吧!”小敏把自己的圍脖給雪人戴上了,小方也把自己的帽子給雪人戴上了。再一看,雪人更神奇了。小敏說:“這個大雪人太孤單了,咱們再堆幾個卡通人物給他做伴,你們說,好不好啊?”於是,我們又堆成了一個米老鼠,一個唐老鴨。王強說:“這回雪人有伴了。” 

 我們圍着這些雪人和卡通人物唱呀,跳呀,甭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