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5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5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戀雪》。5 標籤:戀雪作文

“娜塔,娜塔……” 

  “誰?”奇怪,一個人也沒有,我轉過頭去,問沐,“沐,你看見什麼人了沒有?” 

  “沒有呀!你在想什麼哦,是幻覺吧!走,我們去那裡看看。”沐翻了我一個白眼,拉着我的手走了。 

  我依然想着那個聲音,做什麼都心不在焉的。 

  紫嫣好像發現了什麼,停下來,依然背對我,“娜塔,怎麼了?” 

  “唔?”我又心不在焉地瞧着身後想找找那個聲音,“我,我沒怎麼呀!你們,你們去,去找呀!去找土之,守望者,呀!” 

  霞強行把我的頭扭過來,用那血紅色好像要吃人的眼睛望着我:“那你還心不在焉的樣子!說,在想什麼!說不說!”我趕緊避開眼,霞還真是最可怕的女人! 

  蔭也悄悄對我用了讀心術,才恍然大悟似地看着我:“哦!你在想那個聲音啊!那我們過去看看唄!至少可以不讓你這麼心不在焉,紫嫣大人,請!”說罷,蔭溫柔地來了個180度彎腰,眼睛眯成月牙形,嘴角也有微微的弧度,做完一個請的姿勢,蔭又端莊地站直身子,跟在紫嫣後面恭敬地走過去,霞走地時候還不忘沒好氣地拽我一把…… 

  果然,“娜塔,來了嗎?”那聲音也出現了! 

  “啊!就是這個聲音!” 

  布布歪頭一邊舔着波板糖一邊奇怪地望着一朵金色蝴蝶花,“咦?不就是朵花嘛!” 

  “不,”紫嫣轉過頭,毅然地望着那朵花,又把視線轉向天空,“這是顏池花妖紫竹依伊!我認識她!” 

  那朵花突然蹦出一個小小的身影,透明的身子,隱約看見她有一頭懶散地披在肩上的金色小波浪卷長發以及分叉的卷劉海,頭上戴了一個黑白相間像兔耳朵似的笨重大帽子,這個小身子只有我的拇指那麼大(是拇指姑娘么……),小傢伙努力挺胸抬頭露出最天真的微笑:“你好,娜塔姐姐!” 

  紫嫣蹲坐下來,靜靜望着她:“紫竹,你還是那麼天真啊。” 

  “姐姐,是姐姐嗎?”紫竹又含淚勉強微笑着,瞳孔有一種我從沒看過的情緒。 

  “呵,我貞潔的傻妹妹。”紫嫣也含淚微笑,不過那笑容很真,又可憐巴巴的。 

  紫竹擦淚,轉過視線望我:“娜塔莉絲姐姐,你好!我是紫竹依伊,紫嫣依戀的花妖妹妹,呵呵!我也是土之守望者喲!那麼多的花妖,死亡女神伊米忒提只選了我一個人,可榮耀啦!呵呵,這下我終於可以和姐姐一起去冒險嘍!”小紫竹還是坦然的微笑着,但我能夠看出,那笑容之下無比的凄慘。 

  “伊米忒提?” 

  “恩,姐姐,伊米忒提就是死亡女神,就是她選出四大離子和五大時之守望者的!另外還有生命女神栗茶合子,栗茶的生命種子能創造出擁有靈魂的生命來,我們就是栗茶合子創造出來的人喲!” 

  紫嫣抬頭,仰望天空,不知道天空有什麼好看的!“我,我就是伊米忒提帶出來的,她不是惡魔么?” 

  “唔?她確實是惡魔呀!栗茶是相反的天使!可是栗茶去犯罪時變身成為伊米的模樣了,伊米就只好給栗茶背黑鍋了,伊米是個善良的惡魔女神,而人們都相信栗茶身為一個偉大女神天使加美麗公主,不可能去犯罪的!人們思想真傳統!” 

  “伊米忒提怎麼了。” 

  紫竹不語,微笑消失了,只剩下晶瑩的淚珠。 

  “她怎麼了。” 

  紫竹不語。 

  “告訴我。” 

  依然不語。 

  “請你告訴我。” 

  紫竹毅然地搖頭。 

  “放心,我不會怎麼的。” 

  還是搖頭。 

  “是真的。” 

  不搖頭了,但依然不語,紫竹的眼淚似雨珠掉下來了。 

  “乖,不哭。” 

  紫竹吸了下鼻涕,擦掉眼淚。 

  “告訴我吧。” 

  紫竹別過頭去,不看她。 

  “你說不說?” 

  紫竹再次依然地搖頭。 

  “給我說。” 

  紫竹這下連頭都不搖了,乾脆坐下來,閉上眼不看她。 

  “說!!!” 

  紫竹嚇得跳起來,連忙點頭。 

  “說吧。” 

  紫竹擦掉眼淚:“伊米忒提,死了。”說著也望向天空。 

  “哦?” 

  紫竹點頭。 

  “這樣啊。” 

  紫竹又點頭。 

  “好吧。” 

  紫竹困惑地看着她。 

  “走。” 

  紫竹又困惑地望着遠方。 

  “我們,去找魔晶石!” 

  紫竹又高興地跳上紫嫣的肩膀。 

  “小傻瓜,”紫嫣把紫竹拽下來,右手捧着她,左手發出一個小小的光子能量球,“你覺得你還要當花妖么?” 

  紫竹有些困惑又有些喜悅地望着這位親愛的姐姐。 

  紫嫣真誠微笑:“恭喜你得到身體了,我親愛的妹妹,你用花妖的身體去冒險,實在是不合適呢!” 

  紫竹現在光剩喜悅了,她高興地大量着自己的全身,好像永遠都看不夠。 

  “走啦,傻丫頭。” 

  夕陽下,我們美好愉快的身影,金之能魔晶石,Go!

您正在瀏覽: 《戀雪》。5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