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7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7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戀雪》。7 標籤:戀雪作文

“黑暗的火冉冉升起, 

  救世主,你在哪裡?” 

  啊,好累…… 

  “主啊,醒來吧!”是誰? 

  “主,”我揉開雙眼,發現自己在一個漆黑的樹林里,一個身體漸漸離我近了,走過來我才發現,是一個小女孩,鼻子附近長了些許雀斑,黑色長直發,紅色連衣裙,手捧一個水晶球,“你還記得我嗎?” 

  “你是……” 

  女孩微微一笑:“我是安妮啊,你的小祭司!” 

  我很疑惑地望着她。 

  安妮蹲下來,單膝跪地(可能因為單膝跪地比較省力吧),仰望我,張開雙手,用痛楚的語氣道:“主,難道你一切都忘記了嗎?” 

  我果斷地點點頭,又趕緊搖搖頭,怕傷了這個小女孩的心,靜靜望着她。 

  “果然。”安妮站起,側對我,那動作和側影看着有幾分熟悉,“不過,你還是那麼善良啊。你是叫娜塔吧,還是娜塔莉絲?” 

  “我的名字是娜塔,不知為何,我喜歡別人叫我娜塔莉絲。”我帶着一半陌生客氣一半熟悉真誠的微笑望着她說。 

  安妮凄慘一笑:“呵,你的直覺還真沒錯。” 

  我疑惑地望着她。 

  “娜塔莉絲——娜塔,已死啊!”安妮更加凄慘地笑着,“那麼,讓我喚起你的記憶吧!主,請跟鄙人來吧。”我跟着她,走進對面黑黑的小樹林。 

  看着黑黑的小樹林,走進去卻發現是有一點兒光的,是鬼火自身的光芒。說樹林,其實是魔奇豆飛飛果子(一種惡魔的甜點),地下都是櫻花瓣鋪成的地毯,早已爛的不成樣子,儘管只有微弱的那麼一丁點兒光芒,但是飛飛果子也能看的很清楚,在這靜寂之下,竟有一絲唯美的感覺。安妮低聲念了一串繞口令似的但很長的咒語,我們被一束紫色的強烈光芒傳送到了一個地方。“到了。” 

  驚奇的是,這地方是一個屋子,類似日本的屋子,地板上有四個坐墊,中間圍着一個魔法咒語鍋(製作魔法咒語施魔法的東西),安妮和我在兩個坐墊上坐下,雙手合十,閉上眼睛盤坐在上面,起初我不知道是要幹什麼,突然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奇異的世界。 

  其實也沒什麼奇異,就是一個靜寂的小竹林,這次可是正派小竹林。奇異的是,迎面走來的人。一個穿着19世紀厚禮服拿着一把羽毛扇(誰知道是哪只普通鳥的羽毛),臉上打着厚厚的粉,好像一碰就能碰的“下雪”。 

  那女人妖嬈地扭來扭去,像條蛇,明明長的那麼丑偏要畫濃裝衣服搭配也不好而且扭來扭去真是彆扭(這句話好長的說),要不是心裡告訴自己N次“矜持,要矜持!”的話,我早就忍不住衝上去把她掐死了。 

  女人終於看見我臉上寫着的“忍耐”二字,停住不扭了,奇怪地上下打量着我,最後妖嬈地飛奔至我面前來了個大擁抱,哦,那是名副其實的大擁抱,差點兒把我的骨頭給擠散了。女妖王又換了一個恭敬的表情,但是依然扭着水蛇(啊我想應該是水桶)腰,嫣然一笑:“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就是娜塔公主的轉世吧!安妮丫頭把你送過來找記憶的?來吧寶貝兒,我能告訴你一切喲,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有點兒厭惡有點兒為難有點兒陌生有點兒佩服地望着她:“呃……你是……?” 

  “哦對了對了對了對了對了對了對了!我叫玫瑰,很芬芳的名字吧?那當然了,哦呵呵呵呵呵呵!我會幫你找回記憶的,放心吧寶貝兒!哦呵呵!”我跟隨玫瑰(好……的名字ING)來到一個寧靜的湖邊。 

  “我們已經回到了你以前的家了,這是你前世小時候最喜歡的‘花海’,可是你取的名字喲!那時候你常常在沒事的時候用魔力設上保護障再撒點兒花瓣,在裡面和你的姐姐們玩水嬉鬧!” 

  “我的——姐姐們?” 

  玫瑰張開血盆大口,狂笑,可把我嚇壞了,“是啊是啊!我差點兒忘了說,你前世有兩個姐姐,都長得天香國色!當然了寶貝兒,沒你美麗!當然了當然,更沒我芬芳,哦呵呵呵呵呵呵!” 

  “她們叫什麼?” 

  “你的大姐西奈和二姐姿兒,西奈是風女神,姿兒是花女神,我記得那時候你也是一個光女神呢!哼!明明花女神我才配嘛!”玫瑰噘起嘴來,裝嫩裝的令人厭惡,“哦對了寶貝兒!聽說她們轉世之後還是你的姐姐,大姐叫維欣爾!二姐好像是叫,嗯……哦!是緹婭吧!” 

  “什麼!那佐恰絲呢!他為什麼是我哥哥!” 

  “什麼!!!佐恰絲!!他可是世界第一大壞蛋呢!你的家族都是他殺光的呢!太可惡了!”玫瑰似乎生氣地使勁一跺腳,我又被嚇了一跳。 

  我感覺快哭了:“那他為什麼是我哥哥?為什麼?!” 

  “哦寶貝兒別哭別哭!也許是閻王爺弄錯了!” 

  我看到前面的湖底有一個閃着光芒的不明球狀物體,很好奇:“咦?那是什麼東東!” 

  “啊!原來是光之源!飛花葉刺!寶貝兒,快拿着它!它能幫你恢復記憶!快呀!” 

  我聽了玫瑰的話,把光之源放在心口的地方,突然我來到了自己的記憶里,我看到幾個讓我很驚奇的人物……

您正在瀏覽: 《戀雪》。7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