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留步——送粉紅的雪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留步——送粉紅的雪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今天剛來到小荷,就看到留言版上“月之吻兒”和“粉紅的雪城“說要走,雖然這樣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但我還是十分地驚訝。我不明白曾經想要離開小荷的會員為什麼那麼脆弱,你們不要把小荷看做是一個充滿了火藥味的地方,小荷是架起我們的友誼的橋樑。

  雪城妹妹,這是我第一次叫你“妹妹”,但希望這不是我最後一次叫你“妹妹”,你能夠和小荷里的朋友相遇、相識,這就是一種緣分,一種幸福。難道你就一點兒都不留戀小荷嗎?難道你就沒想過你的朋友們會多麼傷心嗎?

  粉紅的雪城,你要走的原因是沒人看你的文章嗎?我不明白,曾經在我們心中是可愛的妹妹的你,就要因如此之小的事情而離開。

  小荷實際上就是一個“緣分天空,就像你說的:“我們在粉色的雪城中相遇,那表示我們有緣分。願做那些無謂的犧牲,來保護我的朋友,天空的月色是那麼燦爛,我願用那顆弱小的生命來撫慰那些沉睡的生靈,願擁有一顆博大的胸襟,一顆真誠的心。”然而,你並不明白,你走了,會讓多少人傷心,如果你仍然願意保護你在小荷里的朋友,就請你留下,只有你留下,才會使我們感到快樂,感到欣慰,你知道嗎? 

  妹妹,你曾經帶給我快樂,你曾經讓我感到幸福,但是,現在,你卻要走了,現在你帶給我的只有傷心。 

也許,我說的再多,也不一定能讓你留下離去的腳步,但是,我希望你能聽一聽大家的看法,想一想大家的感受,也許,你會明白的!

  如果你決心已定,那我只有祝福你: 

祝你找的能讓你開心的歸宿!但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你的朋友,更不要忘記小荷!

您正在瀏覽: 請留步——送粉紅的雪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留步——送粉紅的雪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