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4)——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4)——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4)——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 標籤: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浮雲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第四期出來了,希望不被人們遺忘.

  悄然世界

  悄然世界給我感覺呢,可以很活潑也可以很安靜,能靜能動,這樣的人最好不過了,不像我,有陌生人的時候,安靜地像頭沉悶的牛.我很羨慕這種性格,不過我的直覺一向很准,不知道這次準不準,不準也沒關係,不準咱就當沒直覺這東西,悄然世界說的話都溫暖着我的內心,每一句話都值得珍藏,你們說,是不是呢?

  粉紅的雪城

  很直爽的一個人,不甘寂寞,唱歌也很棒,特別是變聲以後,很欣賞,自慚形穢,我的那就扔到垃圾箱里去吧,55555默哀三分鐘.我和雪城的關係還算蠻好,聽說雪城最近名花有主啦?作為你的朋友紅茶可得告訴你,愛情是一杯濃香的咖啡,聞上去很香,但是喝下去很苦,愛情中一定不只有甜蜜,要小心防範.可能這些話你不愛聽.

  蜜蜂

  想到"蜜蜂",我就想到辛勤勞作的小蜜蜂,"蜜蜂"也正如蜜蜂,"蜜蜂"勤奮努力,有上進心,喜歡寫作文,蜜蜂寫的作文比我這個剛來的姐姐還要多,真是慚愧慚愧,呵呵,蜜蜂,繼續努力啦,我會繼續支持你啦,我比較厚臉皮,希望你能寫我,你看我這麼虔誠的一個你的"蜂蜜"(蜂迷),你能拒絕嗎?忍心么?人心都是肉長的,你一定不會拒絕.

  山泉

  山泉的作文很棒,這是不得不提的,我也很佩服.我現在經常和山泉妹妹QQ聊天,山泉妹妹經常把一些秘密告訴我,汗,我可以評上"最忠實的聽眾"了,我則專心的聆聽,時不時透露一點我的小秘密,讀者不可以知道的吖,我就不公布了,山泉妹妹加油哦~~你2006年的願望一定能實現~相信我,我是一個有魔力的女巫.

  又寫完了四,這些都是我的朋友,也請你們多多關照我哦!

您正在瀏覽: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4)——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4)——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