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了一場雪,所以,我非常高興。來到學校,郁老師說:“同學們,這場雪是十年罕見啊,今天我們去打雪仗吧!”“好啊!”大家不約而同的喊道。

  我們來到樓下,外面草地上的雪已經堆成山了,樹上積滿了白雪,小木屋上積滿了雪,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陸嘉倫,趙奕鈞和蔣智華一起玩。開始了,我悄悄的躲到小木屋后,操起兩顆“炮彈”,悄悄地走到蔣智華的面前,扔給他一個“炮彈”,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啪”的一聲,雪打倒他額頭上了。三個人頓時分散逃跑,我坐到小木屋后看着它們的詭秘行動,忽然,他們三面夾攻,雪團一個個朝我打頭,我一時不知所措,來不及逃跑,“噼—啪—”我吃了三個“雪包子”。讓我氣急敗壞。“嗖——嗖——嗖”我一連扔了五個雪球,卻沒一個命中目標。真把我氣壞了。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悄悄的溜到人多得地方,再打他們,可是失敗了,當我剛走出草地,被趙奕鈞的一個雪球打到了,我的頭髮“變”白了!蔣智華,陸嘉倫乘勢一擁而上,我跑了出去,誰知踩到了冰面上,“滋溜”一聲滑到了,他倆沒注意,和我摔在了一起。在一旁的郁老師趕緊把我這幅“熊樣”拍了下來。蔣智華說:“哇!我們形成了一個“三連摔”頓時,我們哈哈大笑起來。然後,我們爬起來,繼續玩,雙方的交戰也就更激烈了……

  今天,我們享受到了打雪仗的樂趣,今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