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雪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睜開雙眼,向外一望。啊,下雪了。 

  那銀白色的雪花,飄飄揚揚。落在了草地上,落在了圍牆上,落在了屋頂上,院子里成了學的海洋。 

  所有的東西都被染白了,真想到了童話般的世界。大樹媽媽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大衣,房子姑娘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大地銀裝素裹,好像白衣天使來到了人間。 

  我走到門外,來到了院子里。哇,雪好美呀,好靚啊。一腳踩上去,嘎吱嘎吱的,就像在空中漫舞。雪飄落在我的頭上,手上,衣服上,鞋上,好涼啊。咦?前面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群小孩子在玩打雪仗。他們左躲右閃,玩得可高興了。看樣子絲毫沒有一點冷意。 

  雪后,太陽出來了。大樹媽媽的衣服不見了,房子姑娘的被子也不見了,白衣天使離開了我們,去了另一個地方。大地上又恢復了以前的平靜。屋頂上的雪化成了小水珠,“吧嗒吧嗒”的滴下來,掉在了地上。下面簡直成了小水窪,每當水滴滴下來,水面上就會盪起一陣陣漣漪,非常漂亮。 

  我愛美麗的雪天。 

  給點分嘛,謝謝 

  xiwangdajiaxihuan

您正在瀏覽: 家鄉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