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哇!今天的雪好大呀,足足有5厘米厚,我快樂的在雪地里跑來跑去,拿了一塊雪,用小刀在上面玩“削土豆”的遊戲,過了一會兒,一個精美的盤子就削好了,我們還玩打雪仗的遊戲,一個個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們則左躲躲,右閃閃,生怕被雪球打中,雖然打中了很疼,但是我們依然在那歡樂之中,就在這時,上課鈴打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雪場,上課的時候,我心是多麼的焦急,生怕自己精心削好的盤去被別人拿走了,我突然想到,今天的雪下的很大,應該不上操了吧?在那個時候,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玩了吧!我的心得到了安慰,上完節課了,我帶好了手套,正準備出去玩,老師卻說,讓我們在教室改錯題,我的心很失落,我是多麼渴望能出去玩,但是只能在教室改錯,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放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多麼希望等我第二天早晨起來能夠繼續看到雪的世界呀!

  雪覆蓋了整個校園,潔白美麗。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第一小學六六班六年級:王雪純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