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汶川地震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汶川地震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致汶川地震災區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沒有人知道會這樣,2008年5月12日就這樣寫入了歷史,眼看着計時牌黃金72小時正在逼近,每個人的心都就到了嗓子眼。 

  同學們,在14時27分,你們還沉浸在高興的海洋中,你們不知道異常的災難馬上就要來臨。 

  當災難來臨時,你們不怕,一個個與地震拼搏起來,有的同學很勇敢,很善良,不顧自己的危險,去拯救別人,自己卻受了傷。 

  不僅有同學的幫助,還有一批批在忙碌的偉大的人。你們應該感謝他們! 

  解放軍戰士們日夜兼程,向災區趕往。他們不顧危險,奮力救人就出了你們讓你們這些“花朵”重新綻放。然後還有白衣天使,他們一天不知要照護多少病人,使她們不知有了多少疲倦,但他們熬了過去。最後又有志願者,,他們更是偉大,他們有的送食物,送送病人,送衣物,送帳篷......讓你們像在家一樣! 

  你們不要怕,要勇敢,堅持就是勝利。解放軍會救你們白衣天使也救你們志願者也救你們 ,你們也要救自己呀! 

  全世界連成一條心,克服困難才有信心! 

  祝你們早日健康,幸福快樂! 

  宋宏宇  

  7月7號

您正在瀏覽: 致汶川地震災區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汶川地震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