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雪公主(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公主(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北極有一個龐大的帝國叫做“夢幻之都”。那裡的國王菲拉國王和他的妻子蓋耶麗特王后一直沒有孩子。於是他們一起向上帝祈禱希望有一個孩子,不管是位公主還是王子,他們都會非常疼愛的。 

  過了一年王后終於順利的生下了一位可愛的公主。王後生公主的那天天空中飄着鵝毛般的雪花於是國王給公主命名為“飛雪公主”。 

  終於可愛的小公主長到了十歲,國王為小公主舉行了盛大的舞會,鄰國國王帶着他的孩子朱力亞王子一起來參加這個盛大的舞會。這個舞會可真熱鬧。有許多漂亮的公主,英俊的王子。 

  該小公主出場了。只見小公主穿着潔白的長紗裙邁着輕盈優雅的步伐從二樓走了下來,人們紛紛鼓掌歡迎。小公主可真美呀!她的秀髮如瀑布般的披散下拉,眼睫毛一閃一閃的,那棕色的眼睛深情的望着國王和王后…… 

  舞會快要結束了,就在此時國王宣布飛雪公主和朱力亞王子的訂婚,此時的公主和王子的臉紅的和蘋果一樣…… 

  小公主長到了十八歲,國王準備乘公主年紀小好把王國的權利交給公主,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國王的弟弟篡位了,把菲拉國王一家趕出了王國……

您正在瀏覽: 飛雪公主(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公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