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下雪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下雪惹的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只聽爸爸叫了一聲,我猛地抬起頭向窗外望去,“沒啊?”“你在床上怎麼看得到,快起來六點二十分了,快點!”爸爸催到。“你不也在睡嗎?”我問。“你要去讀書!”爸爸大聲叫道。我趕緊起床,向窗外一看:“好大的雪!”—哇,陽台上,屋頂上到處是雪,唯獨地面上沒有雪,但隱約看見薄薄的,又感覺厚厚的一層冰。今天雖然要讀書,但我還是要去我家的陽台上看一下。

  打開陽台上的門,一陣冷風向我襲來,還好,我衣服穿的厚,一點都不冷。地面上遍地都是白雪,我種的草莓,還有一些花都不見了,應該讓雪埋住了。我走過去看看草莓有沒有活着,沒想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往下一看,拖鞋!難怪,原來我鞋子都沒換。雖然我衣服後面都是雪不過也提醒了我。肯定是這雙鞋子太厚了,跟皮鞋一樣厚,還有我也沒有注意……

  我坐公交車準備去學校,沒想到車上特別擠,肯定是下雪惹的禍。車開到半路就停了下來,過了五六分鐘才繼續開,我看是堵車了,又是下雪惹的禍……

  終於,放學了,我萬分高興,應為老師說明天不要讀書,我等着公交車,結果等了足足二十多分鐘,公交車居然還不來。同學說:“公交車不來了。”“啊,什麼,不來了?”“對呀。”看來我得走回家了……

  回家后,我一看,我除了衣服下面之外其他地方都有雪。雖然雪不多,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像雪人了。唉,都是下雪惹的禍,不過我也挺開心,因為明天可以休息,可以去玩雪。

  浙江紹興新昌縣新昌南明小學六年級:章傑

您正在瀏覽: 都是下雪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下雪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