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俺家鄉從不下雪,今年真是奇了怪了,讓我怎麼也猜不着,連老爸他也說:“很久不見下雪了!今年真是難得一見啊!” 

  雪,就像調皮的小孩,一路上,嘻嘻哈哈的飄過萬里,每一處山峰都留下了他的足跡。他說:“難得出來走一趟,不如多下點。”說著,天色轉眼就變了,就像變戲法一樣。一霎那,狂風呼嘯着。 

  他落在梅花上,他說:“這是給你的新年禮物:一件雪白的衣裳!”接着,他有笑嘻嘻地走開了;他落在山尖上,他說:“這是給你的新年禮物:一頂潔白的帽子!”接着,他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了;他落在大地上,他說:“這是給你的新年禮物:一雙給你過冬的鞋子。”接着,他又高興地飛走了。 

  雪,就像我小時候玩過的玩具一樣。它落在我的手上,我把它當玩具一樣擺弄着。接着,它又落在我的腳上,我興奮地踢起球來,就像小時候踢玩具一樣淘氣。 

  雪,臨走時,他還說:“下次一定給大家每人一個更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