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多個第一次,他們像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數也數不清。比如說: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爬山第一次唱歌等等,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看雪。 

  自我出生以來,可能下過很多場雪,不過已經在我的記憶中消失,唯有這場發生在2007年底的雪,就像是剛剛發生的一樣。因為這場雪給我們展示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也造就了一個農作物豐富的2008年。 

  這時候,我注意到了旁邊的一棵樹,它開着滿樹銀花。一陣風吹過來,那玉樹瓊枝發出“叮噹、叮噹!”的聲音。 

  那時候,我站在樓頂上。“哇,多麼瑰麗的世界啊!”一切都是白色的,汽車是白的,馬路是白的,屋頂也是白的……這個世界是那麼銀裝素裹,分外妖嬈。只見那一片片、一朵朵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這玲瓏剔透、潔白無暇的雪花,深深地打動人的心。這時,一段唧唧喳喳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往樓下一看,原來是一群小孩子在爭論雪花是什麼?有人說它是仙女灑下的碎玉,有人說它是月宮中桂樹上的玉片,也有人說他是嫦娥打翻的粉底……可是我認為,雪花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因為它在空中隨風飄動、翩翩起舞。突然,一滴水落到了我的頭上,往後一看,原來是樹上的落到了頭上。我看到那棵樹上有冰塊,那冰清玉潔的冰塊讓我手癢了,真想拿一塊下來玩玩,可是又不忍心破壞這完美又動人的“神奇”冰雕,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雕塑家——大自然雕塑的。 

  這是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嚴冬老人為道路鋪上了白地毯,給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柳樹上開滿了銀花,萬千枝幹皆成了銀條兒,成為銀色海洋里的銀珊瑚。大街上的積雪有一尺多深,人走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 

  望着這富有詩情畫意的景色,我的思緒不禁飛到了北國,飛到了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地方。 

  2007年年底的這場雪雖然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雪,雖然是一場十分漂亮的雪,但它也是一場災難,一場令大家措手不及的災難…… 

  指導老師:陳麗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