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刷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刷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刷碗

  今天,老師留了一個非常特殊的作業——刷碗。你還別說,這麼小個家務活我還從來沒幹過呢。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這可是第一次刷碗,我一定要干好這個活。

  

  一回到家,我就走進廚房刷碗。媽媽問我:“你要幹什麼去?”“進廚房刷碗啊。”我回答道。“好好的,幹什麼要平白無辜地洗碗啊?”我說;“這是老師留的作業,進太內我刷碗,你們不許阻攔我。”這時,媽媽才乖乖地讓我刷碗。

  

  俗話說的好,沒吃過肥豬肉,還沒見過肥豬走?平時我也見過一些媽媽幹活時的樣子。於是,我也照媽媽洗碗的樣子,有模有樣地幹起來。我先系好圍裙,再挽起袖子,然後把那些髒兮兮的碗放進水池子里,又把日常用的洗潔精倒在碗上,最後把水龍頭擰開。那些流下來的清水沖洗着碗,漸漸地碗上的那些油漬全沒了,碗變得光明鋥亮,我累得滿頭大汗。我想:那些油漬到那去了?應該和清水一起流下去了吧。我又把那些碗摞到一起。當我正要摞最後一個碗的時候,突然,我不小心把碗摔了個粉碎。我想:這回肯定挨罵了。沒想到,媽媽趕緊過來對我說:“傷到哪兒了?出沒出血啊?還是讓我來吧。”好在爸爸突然出現了,說:“你還是讓他自己刷碗吧,別以後連刷碗都不會。”說完,爸爸把媽媽拉走了。真是有驚無險啊。我有把那些碗放到水池子重新用清水沖洗一遍,我自言自語地說:“唉,總算洗完這些碗了。”

  

  老師留的這次作業可真好啊!它能讓我們這些獨生子女感受到媽媽做家務的辛苦。看來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啊。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刷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刷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