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刷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刷碗

  一天,老師流了一個作業——刷碗。

  我回到家放下書包,系起圍裙,挽器袖子,爸爸疑惑地問道:“邇瀚,你要幹什麼呀?”我說:“做作業。”之後,爸爸媽媽就走了。

  我 見媽媽走了。我就抱起碗放進水池子里。我打開水龍頭,倒上洗潔精。咦,怎麼刷不掉?於是,我使出了殺手鐧——牙刷。“刷刷刷,刷刷刷。”這些頑固的污點隨着水流走了。於是,我開始哼着小曲:“洗刷刷,洗刷刷……”就這樣我刷到了一個碗,沒想到,手一滑,碗“啪”的一聲,就掉到了地上。媽媽急急忙忙地跑過來,看看我的手,瞅瞅我的腳,還問我:“邇瀚,傷着哪裡沒有?”我說:“沒事,哪也沒有傷到。”爸爸也走過來把媽媽拉了回去:“難得孩子今天刷碗,就讓他刷吧。”

  就這樣我把碗全刷完了,雖然我已經筋疲力盡,但是我也體驗了勞動的快樂。你看,那摞被我刷得鋥亮的碗正沖我笑呢!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刷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