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四壩小學:三年級 關雅星 

  我的家鄉在臨澤,那裡盛產水果:有梨、草莓、杏子、桃子、還有我最喜歡的蘋果樹。 

  清明節后,蘋果樹上長出了許多花骨朵。幾天後,花骨朵變成了美麗的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的,非常漂亮,這時的果園像變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春風一吹,花香飄出數里,不但招來了成群結隊的蜜蜂來采蜜,而且引來了蝴蝶。 

  勞動節左右,蘋果樹上的花凋謝了,樹葉下長出了許許多多小小的青蘋果,像一顆顆綠寶石,這時,摘一個,咬一口,它的果皮較厚,果肉有點澀。綠油油的葉子和鮮嫩的果實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給家鄉增加了美的景色。 

  六一兒童節左右,小蘋果開始漸漸的長大了,叫人越看越想看,做夢都想吃蘋果。 

  中秋節后,顏色不一、大小不同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在微風的吹拂下,樹上的大蘋果一會兒從葉片中露出臉蛋,一會兒又藏在葉片後面,像一個個小燈籠,讓人看了都眼饞。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更愛家鄉的蘋果。 

  (指導老師:劉秀蘭)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