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都,,那裡風光秀麗,.特別是我家鄉的小溪,溪水是多麼清呀,清得一眼就能看見溪底大小不一的石頭,溪水是多麼亮呀,在陽光照射下,溪底的石子、溪邊的水草都那麼光彩奪目。 

  春天,小魚在小溪里游來游去,遠遠看去,就好象在鏡子上散步一樣,一陳微風吹來,岸邊的水草隨風搖動,不斷地向我微笑、點頭。 

  夏天,溪水十分涼爽,我把手腳伸入溪水裡,就感覺如同伸進一個天然的冰箱裡面。因此,我經常到溪邊玩耍,如果看到溪里的田螺,我會毫不客氣地把它們請回家,因為我太喜歡吃田螺啦。 

  秋天,水面上經常飄浮着些大大小小的樹葉,這樹葉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是圓的,有的是尖的,有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一陳狂風吹過,溪里上的樹葉紛紛跳起舞來,那景色可好看啦。 

  冬天,小溪的水可真冷呀!把手伸進水裡,一股寒冷的水流包圍過來,不一會兒,整個手都凍成了紫色了,全身都打起了寒顫。一都的溪水可真冷呀。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溪,四季的小溪,我熱愛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