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景.秋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秋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景·秋收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二十三中三年級)   耿漢辰  

今天是9月18日,藍藍的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的如牛奶一樣。  

我和媽媽走向姥爺包種的田地。路兩旁的麥地里人們正忙着收割成熟的豆子,金黃的豆子讓人們干起活來可有勁兒了,一個個面帶笑容彎着腰不停的割着。地邊的大樹枝頭的黃葉被一夜秋風掃盡落在地上,映着地里金黃的豆子,遍地似塗上了一層黃色。  

走着走着,我們母子看到姥爺滿頭大汗,正面帶笑容揮着鐮刀割豆子。媽媽趕緊緊跑兩步對姥爺說:“爸爸,讓我來割,您休息吧!喝點水。”姥爺說:“行!你割吧!”媽媽接過姥爺遞過來的鐮刀割起豆子來。我在一旁也幫着把割倒在地上的豆子撿成一堆一堆的。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收割完了豆子。  

在回家的路上,欣賞着一路的秋景,想着今天的勞動場景,我雖然有點累,但卻覺得心情特別舒暢、特別高興!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秋景.秋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秋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