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蓮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呂秋從小是好朋友,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上小學后,我們分開了。她去了XX實驗小學,而我在月河小學就讀。但我們兩家離得很近,我們經常去對方家裡玩。在小學里,一開始我的學習成績並不好,她與我一樣。上了三年級,我的學習成績不錯,但體育很差。 

  家裡購進了一台電子計算機,我很快有了自己的郵箱。我就學會把自己的煩惱傾訴給網友聽。 

  最近認識了一個網友叫“雪蓮花”,他(她)很喜歡聽我對他(她)吐出來的煩惱,也盡量幫我消除煩惱。我很喜歡他(她). 

  又一次考試,我得到了理想的成績。體育也破例得了“優”!我興奮不已,拿着成績報告單奔進了呂秋家中,呂秋不在。我走進了她的房間,只見她的電腦開着,上面顯示着一封待發的電子郵件,信末尾的署名是“雪蓮花”! 

  我猛地一驚,身子靠在了門上,原來,“雪蓮花”就是她--呂秋!

您正在瀏覽: 雪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