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山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四班 丁子霖

  我的家鄉在日照市五蓮縣,這裡山清水秀,有大青山、九仙山、五蓮山......我最喜歡的就家鄉的山,樹長得蔥蔥蘢蘢,杜鵑花開的鮮鮮艷艷,鳥兒唱的歡歡喜喜,溪水流的叮叮咚咚!我愛家鄉的山!是五蓮山。

  一到夏天,我們一家就去爬五蓮山。爸爸帶我們從後山往上爬。經過數不清的石階,我們就到了好玩刺激的“水簾洞”。在洞外我們就像是在一個大火爐里,可一進“水簾洞”,就會感到彷彿是在一個巨大的清涼的冰箱里。“水簾洞

  ”真黑呀,雖然打着手電筒,可還是黑乎乎的。不時還有幾滴水滴到我身上,嚇得我全身發抖。爬出“水簾洞”,我們繼續沿着石階往前走,就到了“鐵衚衕”。站在“鐵衚衕”底下抬頭望,啊!這麼陡,這麼窄,我爬的上去嗎?衚衕兩邊的懸崖像被刀削了一樣陡直。我歇了好幾口氣才爬上去,腿肚子都變得酸溜溜的。爬上“鐵衚衕”再走幾步,就到了“一線天”,因為在這裡抬頭看天空,只有一線寬的距離。我在想:這麼窄的縫隙,我能過得去嗎?沒想到我不用側身就走出了“一線天”。回頭一看,爸爸正側着身子慢慢地往外挪呢,本來我還擔心爸爸卡在石縫裡出不來呢!我想應該讓爸爸減肥了。

  在五蓮山上,還有許多著名的景點,比如:光明寺、望海樓、織女洞......還有數不清的奇峰怪石,比如:風動石、關公試劍石......如果你來到這裡,你也會被它的風景所吸引。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