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眼淚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公公出來了,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嗚嗚地哭聲。太陽公公趕緊跑過去,他拽着鬍子說:“哦!原來是地球妹妹呀!地球妹妹你為何哭得如此傷心?” 

  “哎呀!別說了,都是那些可惡的人類,把我的孩子們都給弄死了。(指樹木、花、草等)說完,地球又開忌誦牡乜奩?鵠礎? 

  “這些人類可真不守信用,說好了不再傷害我們的,怎麼還……哎!” 

  嗚——嗚——“好了!好了!”太陽公公輕聲說,地球妹妹,你就別再哭了。” 

  你說我能不哭嗎?這不,前幾天,人類又把我的“孩子”弄死了十幾個呢。”地球憤怒地說。 

  太陽公公要走了,晚霞出來了,晚霞姐姐看見地球正傷心地哭泣着,就問太陽公公:“太陽公公,您別走,地球妹妹怎麼哭了?” 

  太陽公公回答說:“還不是那些人類惹得禍,他們為了蓋房子、造犁,卻不顧地球妹妹的看法,讓地球妹妹受到了傷害。” 

  “哎!地球妹妹真可憐,總是被人欺負,不行,這回一定不能再讓地球妹妹受到傷害。說完,晚霞跟地球說了聲再見,就在一瞬間,晚霞在天空中消失了。 

  到了傍晚,月亮姐姐從天空中升起來,可地球還在傷心地哭泣着。 

  月亮姐姐看見地球在哭泣着,就跑過去安慰她,說:“地球妹妹別哭了,聽白雲說你已哭了一天了,還在哭,這可怎麼辦呀?” 

  突然,星星小姐出來了,星星小姐見地球在哭,就連忙跑,問:“月亮姐姐,地球妹妹怎麼了,她怎麼哭了?”“我也不知道。”月亮姐姐回答說。 

  星星小姐問地球:“地球妹妹,你怎麼哭了呀?” 

  地球一聲不吭,她繼續傷心地哭泣着。星星小姐想:一定是那些人類又把地球妹妹,給弄哭了。”月亮姐姐說:“恩,一定是人類又把地球妹妹給弄哭了。” 

  “這些人類真可惡,總是弄得地球妹妹到處傷痕纍纍。不行,我們得想個好辦法,不讓人類再傷害地球妹妹了。” 

  月亮姐姐和星星小姐左思右想,終於,星星小姐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星星小姐對月亮姐姐說:“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叫我的姐妹們,排成一個個生字,這些字可以令人類,不再傷害地球妹妹了。” 

  “好吧!就這麼辦,這回我們一定要制服人類,不再讓人類傷害我們了。”月亮姐姐勉強地說。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媽媽用雙手捧着我們人類,我們愛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應該好好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不要再讓地球媽媽流淚了,不要再讓地球媽媽的眼淚更多,讓地球媽媽笑起來吧!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