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建國60年的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建國60年的那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60華誕”的一大早,我們全家就馬不停蹄地忙完手頭的事情,懷着神聖的心情守在電視機前,等待着慶典的直播。

  慶典開始了,胡爺爺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致辭。隨着一枚枚禮炮轟鳴過後,胡爺爺登上閱兵車,喊到“同志們好!”“同志們幸苦了!”那聲音響如洪鐘,我的心也跟着激動得怦怦直跳。接下來,我看見了各式各樣的大炮、坦克和導彈,還有核彈呢,真是自豪啊!當三軍儀仗隊雄糾糾氣昂昂地踢着正步走過來,我看得都入迷了,領着弟弟也一本正經地走起了正步。每當一個方陣走過來,我就帶着弟弟和他們一起做動作:他們敬禮,我們就敬禮;他們喊口號我們也喊口號。這時的我彷彿覺得自己也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軍人,帶着神聖的使命走在大閱兵的隊伍里。

  正在我心潮澎湃時,天空飛來一組飛機,它們還放出了五彩的煙霧,緊接着又飛過來許多的轟炸機和殲滅機等戰鬥機。這時競然從窗口傳進飛機的轟鳴聲,好像房子里的傢俱都被震得在抖動,這身臨其境的感覺更是讓我激動不已!

  在那一刻,我暗下決心,聽黨的話,跟黨走!在學校里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刻苦學習知識、堅持鍛煉身體,努力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

  為了我們祖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西城區展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樊瀟宇

您正在瀏覽: 在建國60年的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建國60年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