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幻想實現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幻想實現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幻想是成為神筆馬良,因為我如果成了神筆馬良,我就可以為大家做出很多奉獻,用我的神筆畫出許多可以造福人類的東西。 

  假如我成了神筆馬良,我要用我的神筆畫出許多書本,許多文具,把它們送給大山裡的孩子,還要畫許多黑板和許多粉筆,送給那些鄉村學校的老師們,讓所有的人都享受到社會的溫暖。 

  假如我成了神筆馬良,我要用我的神筆畫出許多的樹苗,把它們種在馬路旁,小河邊……用來凈化空氣,保護環境,等小樹長成參天大樹時,人們就可以在樹下乘涼了。 

  假如我成了神筆馬良,我要用我的神筆畫出好多好多個鳥巢,把它們掛在樹上,讓小鳥也像我們人類一樣,有一個舒適,安定的家,它們可以在那裡生兒育女,繁衍生息,當暴風雨來臨,它們可以在那裡躲躲雨。 

  假如我成了神筆馬良,我還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幻想實現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幻想實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