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皮卡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皮卡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皮卡丘

  這次期末考試,我的成績很好。奶奶給我買了一個毛絨玩具,它的名字叫皮卡丘。

  皮卡丘很可愛。它全身大部分是橘黃色的,看上去非常乾淨,亮麗。它的頭圓圓的,身子也是圓圓的,像兩個大圓球。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很像小兔子的耳朵。它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顆黑色的寶石。它的鼻子很小,小的不注意都看不見。它的嘴巴長得大大的,好像在說:“你們好,我叫皮卡丘。”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兩個紅臉蛋,又大又圓,像西斜的太陽一樣紅。他的四肢又短又粗,胖乎乎的很可愛。尾巴又粗又長,像雷電的形狀。

  我可喜歡它了。寫作業時把它放到桌上,睡覺也抱着它,就連上姥姥家都把它帶在身邊,每天我還會跟它說一些悄悄話,它好像也能聽懂我的話,睜大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皮卡丘,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北京密雲縣果園小學三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皮卡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皮卡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