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笑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要笑,加油”;“不要笑,加油”!!!哈哈哈……這是我們小桔燈的同學們在課堂上進行的逗笑比賽,下面我來告訴你精彩片段吧。

   逗笑比賽的規則是同學們分成AB兩組,每組分別各選一名被逗笑者和逗笑者,如果被逗笑者笑了就算輸了,如果被逗笑者沒有笑逗笑者就算輸了。

   第一局開始了,A組派出了夏宇飛同學當被逗者,他一上台就想笑。我們B組的“獨眼龍”自告奮勇的上去當逗笑者。“獨眼龍”上去就說了一句小瀋陽的話:“同學們,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s ,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過去了hang,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hang!”使我們哈哈大笑,被逗者也跟着我們哈哈大笑,被逗者輸了,第一局我們組輕易而舉地就贏了。

   第二局是我們組的高逸菲上去當被逗者,她一上去就板着個臉,一看就知道是個不好對付的傢伙,我想我們組肯定又贏了。這局對方上場的是毛永?矗??銑〗擦艘桓魴?埃?咭莘屏?炊濟豢此?謊郟?蘭鋪?裁惶?hellip;…最有趣的是其中一個人先說一句:“哎呀……”,高逸菲不但沒反應反而上前揪住了他的耳朵,又踢了他一腳。接着對方又講了一個笑話,我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拍着桌子還以蹦一跳的,做着鬼臉,可高逸菲就如象一個木呆傻瓜,一臉的嚴肅樣,一笑也不笑。

   哈哈哈……逗笑比賽不但開心有趣,而且還是一個考驗心理素質的娛樂活動!

您正在瀏覽: 逗笑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