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鳥聲pk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鳥聲pk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森林裡舉行了一個比賽“超級鳥聲PK賽”。森林裡的唱歌高手們分分報了名有:百靈鳥、喜鵲、夜鶯,連平時只會“哇,哇”叫的烏鴉也報了名。這可讓鳥中最美麗的------孔雀公主給難到了,她唱的歌和烏鴉差不了多少,是烏鴉給子她勇氣,讓她報了名。 

  離比賽還有一星期了,孔雀公主在森林裡不斷地練習唱歌,她每天早起晚睡,天天練唱歌。孔雀公主每天聽着小河歡快的流水聲,小公雞的喔喔聲,風兒的嘩嘩聲,小雨點的沙沙聲……不斷地跟着唱。百靈鳥、喜鵲、夜鶯和烏雅卻在家裡悠閑地喝着飲料,百靈鳥想:我是森林裡唱歌最好的了,不用練就能得冠軍。喜鵲心想:我在森林裡唱歌是數一數二的,不會有問題的。夜鶯想:我唱歌從沒得過第四名,放心好了。烏鴉想:孔雀要比我差的多了,我不會的最後的。 

  比賽開始了!孔雀公主第一個場,她展開漂亮的羽毛,在台上走了一圈,再用自己的歌聲唱出來。平委們看地,聽地驚呆了,馬上打了最高分。 

  就這樣孔雀公主得了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超級鳥聲pk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鳥聲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