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疏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疏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這件事,我心裡就感到非常遺憾,為什麼呢?因為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在沒考試之前,是信心十足要拿到雙百分的,一心一意要得到“東方之星”,為班級爭光,為爸爸媽媽爭氣。經過我一個學期不懈的努力和複習,最後語文得了100分,數學卻只得了99分,這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就出了那麼一點小差錯,就差了那麼一分,“東方之星”就飛走了,五百元錢也沒影了。

當我知道了這個結果,心裡就感到非常地失落,回到家裡以後,我把自己關在了房間里,心裡不停地在問自己:“我怎麼那麼差,在關鍵的時候出了差錯,為什麼呢?”慢慢地,我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仔細地想啊想,大約想了一個多小時,我終於想到了我不能考100分的原因,因為在同學們中早就有人說了,老師對我很好,經常表揚我,因此我非常驕傲,有點得意忘形了。

我想明白了一個道理:我不能驕傲,一次失敗不代表全部失敗,一次成功也不代表永遠成功。(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一次疏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疏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