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毛筆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毛筆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一幅幅書法作品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第一次學書法的情景。 

  那是我剛讀一年級的時候,媽媽送我去金城小學吳老師家學書法。  

  我一走進屋子,就看見許多同學正在認認真真地練習寫字。 

  我走到吳老師身邊問:“我今天寫什麼呢?”吳老師說:“寫從小立志。”吳老師拿起我的筆,一絲不苟地寫着。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吳老師寫,幾秒種就一揮而就。吳老師剛寫完,我就湊近去看,四個蒼勁有力的柳體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張大了眼睛,驚訝萬分。吳老師的字真是寫得太好了。我問:“吳老師這幅字的意思是什麼?”吳老師回答說:“這幅字的意思是從小要樹立自己遠大的理想。”吳老師問:“你的理想是什麼?”我說:“我的理想是長大了當個書法家,讓我的學生桃李滿天下。”吳老師聽了,拍了拍我的腦袋,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回到家中,把吳老師寫的書法掛在了我的書房中,讓它時時刻刻激勵着我。 

  現在,我的書法在同年級中是最棒的,我感到非常高興。正是有了那次吳老師對我的教育,我有了自己的理想,我的毛筆字才會這麼出色。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勤奮練習毛筆字,早日實現自己的理。 

  實驗校三年級二班 伍沿佳 

  指導教師 李 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毛筆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