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我把在學校精心製作的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驚喜地打開賀卡,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不光給媽媽送上一張賀卡,還要為媽媽做一道菜——炒雞蛋。這是我第一次做炒雞蛋,心裡不免有些緊張。我先拿過來一個碗和兩個雞蛋,把雞蛋小心翼翼地在碗沿上嗑出一個裂縫,然後把蛋液倒入碗中,加入少許鹽和清水,再把它用筷子打勻。接着,我把煤氣罐閥門打開並點着火,往鍋里倒入適量的油,等油稍微加熱,我就將剛才打勻的蛋液倒入鍋中。立即發出“滋啦”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鍋中的蛋液很快變成了蛋餅,我又將蛋餅翻炒幾下,雞蛋就完全熟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炒雞蛋盛到盤子里,端到餐桌上,讓媽媽品嘗。媽媽嘗了一口,豎起大拇指誇讚我說:“非常好吃!這是我過得最開心的母親節了。”我聽后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的小小禮物讓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