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朋友------東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東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朋友-------東東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李俊峰 

  在外婆家過暑假,我結識了一位新朋友,他的名字叫東東。 

  東東今年七歲,他的頭髮短短的,烏黑髮亮,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總是滴溜溜的轉。時間長了,我感覺得他的眼睛會說話,當他媽媽表揚他的時候,他的黑眼珠向上,眼睛睜得大大的,眉毛彷彿飛起,似乎說:“今天我表現不錯。”當他媽媽批評他的時候,他的黑眼珠向下,耷拉着眉毛,好像說;“唉!今天我做了錯事。”當他高興的時候,他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線;當他生氣的時候,他的眼睛又會睜得很大很大,眉角翹起。他的個子不高,身體很瘦小,可是他的動作卻很靈活。 

  開始接觸,覺得東東不愛說話,時常半天不說一句話,似乎對我有防範之心;但是,和他熟了以後,覺得他活潑又開朗,每次和我總有說不完的話,只要他一說話,就像開機關槍似的不停。 

  時間久了,我知道東東是個很懂事的孩子。他奶奶的腳有殘疾,走路不方便,每次走路都得藉助帶輪子的椅子才能前進。東東經常推着奶奶出去散散心,陪奶奶聊聊天,給奶奶講故事,有時把奶奶多的哈哈大笑。一次,我去東東家,看見他正給奶奶講“紅軍故事”,他講的津津有味,繪聲繪色,奶奶聽得眉開眼笑。奶奶對我說:“唉,現在一家一個孩子,孩子成了小皇帝,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一個個不懂事。我們家的東東可好啦,聽話,懂事,乖巧。”奶奶一番話,反使東東臉紅了。 

  東東喜歡畫畫。他告訴我說:“在學校,下課的時候畫畫;放學回到家,也會畫畫。”每次我去找他的時候,看他除了陪奶奶就是畫畫,他畫的畫惟妙惟肖。他不是還教我畫畫。 

  我很高興有東東這樣的一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東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東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