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一開學,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班主任老師---袁老師 

  袁老師年輕漂亮,身材苗條,就像一位大姐姐.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經常梳一根大辮子,搭在胸前. 

  她白皙的瓜子臉上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眼鏡後面有一雙目光親切的眼睛. 

  我這裡有兩個詞"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用在袁老師身上不知道合適不合適. 

  袁老師是一位溫柔又風趣的老師. 

  教師節的前幾天,我親手做了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祝袁老師節日快樂.”我轉念一想:袁老師會對我說些什麼呢?就在空白處設計了一個留言欄,然後怯生生地送給了袁老師.沒想到袁老師立刻給我留言:你在老師心中是最棒的.我的心咚咚地跳了起來,原來我在老師心中是最棒的呀! 

  一天,在課堂上,袁老師用親切的目光看着我說:“這幾天,月月表現很好,我要把她的照片貼在光榮榜上。”老師的話像太陽一樣照着我,我覺得老師太親切了。 

  袁老師上課可好玩了,有時Speak English.同學答對問題的時候,她就說“Touch your hand!”我們就瘋狂地拍手,一直拍到老師說“Stop!”我們上課就像做遊戲一樣。 

  最有意思的是,前幾天開運動會,老師跑步竟然向我借鞋,而且竟然穿了進去,不大也不小,老師可真像一位大姐姐。 

  我光着腳丫,站在凳子上給她加油,嗓子都喊疼了。 

  最後,袁老師得了第一名,我們三年一班傳來了歡呼聲,我的鞋子立大功了,哈哈! 

  我喜歡袁老師,希望袁老師也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