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流光溢彩迎新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光溢彩迎新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流光溢彩迎新春

 湖南省阜陽市 阜陽市雙河小學三(3) 郭尚文 正月十五晚上,一輪圓月高高地掛在天上,星星彷彿也在過節,比平時少了許多。我和爸爸媽媽商定去清潁公園看燈展。

我們來到公園大門口,舉目望去,整個公園一片通明,公園裡成了燈的世界,人的海洋。空中掛着一排排大紅燈籠,路邊搭建着各式各樣的造型燈,就連路邊的草地上也布設了許多一閃一閃的小彩燈,好像在那裡向遊人眨眼。道路上人山人海,人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歡聲笑語。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座“禮花燈柱”,燈柱又粗又高,有四層樓那麼高,要六個小朋友才能合抱住它,整個燈柱由透明材料構成。燈的頂部有無數細的玻璃燈管組成,每支燈管朝着不同的方向下垂着,像一把巨大的雨傘豎在那裡。彩燈由下向上有規律地閃爍着,還發出“嗖……嗖”的聲音,像一座永遠也放不完大禮花在那裡噴射着。看完禮花燈柱,我們又興緻勃勃寺來到“荷塘月色”的燈組前,那裡有一個水塘,塘中建有一座假山,水中有“龍蝦燈”、“大蟹燈”,水上浮着片片荷葉,更有趣的是塘中還站着一隻仙鶴,它一隻腿立在水裡,另一隻腿收縮着,並不時地扇動着翅膀,彷彿要展翅高飛。“猴子撒尿了!”我正在看得起興,不知誰在那邊喊了一聲,循聲望去,原來是“金猴鬧春”燈組中的一隻猴子胯下射出了一股涼水,撥開人群,我伸頭向里望去,裡面猴子燈還真不少,有舉手遠望的;有抓耳撓腮的;有立的;有跳的。真是一幅群猴鬧春圖。

隨着遊人,我們又看了許許多多的燈組,有“順昌大捷”、“觀音娘娘”、“白雪公主”等。我站在燈前,忘我地看着……夜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望着遠去的公園燈展,我想:這燈展一年比一年美,一年比一年靚,這不象徵著我們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強嗎!

  指導教師:沈老師

觀察仔細,寫作有層次、有重點。

您正在瀏覽: 流光溢彩迎新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光溢彩迎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