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水蜜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水蜜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水蜜桃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曲展凝

  我喜歡吃水蜜桃,它沒有火龍果漂亮的外表,沒有櫻桃的小巧玲瓏,沒有西瓜清爽可口,但是我看見你那粉粉的果肉,我就忍不住流口水。  

  水蜜桃外表呈淺粉色,像穿上了一件粉色的衣服。衣服外面像抹上了一層胭脂一樣,毛茸茸的,說來奇怪那小毛毛抓在手上你一會兒就會痒痒的。它和蘋果非常相似,如果把它和蘋果放在一起都會拿錯的。果肉鮮嫩,和椰子一樣都有白白的果肉,有的桃子果肉是黃黃的。  

  我先把皮扒下來,然後忍不住咬了一口,一股甜甜的濃汁從我的牙縫流到了我的衣服上,我想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也沒有水蜜桃好吃。水蜜桃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幫我們補充各種身體需要的營養。  

  啊,水蜜桃,你比新疆的葡萄更加美味,比海南的椰子更加誘人,比海南的椰子更讓我回味,我一看見你,就想馬上吃上一口,我最喜歡吃水蜜桃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水蜜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水果——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