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會發生很多的新鮮事。今天,我們學校就發生了一件新鮮事——開展突發事件緊急疏散活動。 

 為什麼要開展這個活動呢?因為今年5月12日發生了大地震,很多人都埋在廢墟下。可是有一所學校在地震中無一人傷亡。因為他們在地震前開展過此項活動。 

下午第二節課,熊老師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將進行一次突發事件緊急疏散活動,警報一響時,大家就按組的順序排好隊。”熊老師話音剛落,就聽見了“嗚嗚”的警報聲。熊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排隊。”同學們快而有序地走出教室。我們班和三(4)班各排一隊同時下樓。我班靠扶梯走,三(4)班同學挨牆走。我們兩個班的同學魚貫而出,非常有序,快速而安全地到達到了操場中央。然後同學們手抱頭,蹲在操場的地上。我的心情緊張而興奮,好像真的發生了危險的事情。演練進行了兩次。最後老師說:“全校只用了兩分鐘時間就把同學們全部疏散到了操場上。” 

 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如果遇到緊急情況時可以幫助我們快速逃生。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