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相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相聲有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晚上,我們去聽了相聲。這是東方衛報小記者團組織我們小記者和家長去觀看的精彩的相聲演出。是華恆昌南京相聲俱樂部表演的,這是我第二次去聽了。

  今天,我們聽到了張宇、錢麟、呂少明、呂承浩、劉亞偉、李義、倪明、夏文蘭等等……很多人的精彩表演,逗得全場捧腹大笑。

  我最喜歡的是呂少明、呂承浩爺孫倆的表演,呂承浩的的“報菜名”口齒清脆、非常流利,嬴得了現場陣陣掌聲。在隨後的小段子里,呂承浩唱《拍手歌》,爺爺呂少良配合做動作。

  “如果快樂你就拍拍手,”“啪、啪。”

  “如果快樂你就拍拍臉,”“啪、啪。”

  ……

  “拍拍手,”“啪、啪。”“拍拍臉,”“啪、啪。”

  ……

  “拍拍手,”“啪、啪。”“拍屁股”,“啪、啪。”

  “哈哈……”現場哄堂大笑。你也能想得到的是什麼原因吧。

  中間,還有幾個小段的山東快書表演,非常有教育意義。講了說不好普通話引起的笑話。還有一個不認真學習的人,學了“一”就是一橫道,“二”就是兩橫道。於是他就想:那“三”就是三個橫道了。還真的對了,他就認為自已學會了。結果,鄰居讓他給叫“萬百千”的兒子寫信,他就真的要寫一萬一千一百個橫道了。這個笑話教育我們,學習千萬不能想當然。

  會場里,不斷發出陣陣的歡笑聲,還有陣陣的掌聲。真是一個快樂的周末。

  這次聽相聲我還是有些遺憾的。上一次去聽了一段單口相聲“鬥法”,這一次沒有再接着聽到後面的。但是,下次,我還要來聽。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聽相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相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