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老師

南通市實驗小學三(1)班  張越

  今天,開學啦!重新要回到闊別兩個月的校園,心情格外激動!知道嗎?我馬上就要見到新老師啦!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教室里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見。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門被輕輕地推開了,走進一位年輕的女老師。我悄悄地打量着她,這位老師中等身材,扎着馬尾辨,鼻子上架着一副眼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這位新老師真漂亮!

  “同學們,我姓顧,大家以後叫我顧老師。”新老師發話了,只見她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一個清秀的大字“顧”。老師接着問:“你們知道我的性別嗎?”“這還不簡單!”我心裡嘀咕起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女!”老師神秘地說:“不能出現女字哦!”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老師這葫蘆里賣的什麼葯?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一看就知道”。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這位新老師真幽默!

  “大家知道我不喜歡什麼樣的學生嗎?”新老師又發問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有的說是上課不認真的學生,有的說是不能及時完成作業的學生,有的說是不遵守紀律的學生……教室里一下子熱鬧起來。老師再次轉身,寫下“無”。同學們一下子都楞住了,因為每個班都有讓老師頭疼的學生呀,怎麼會無呢?老師彷彿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只要有優點的孩子,我都喜歡!”哦,原來是這樣,我們恍然大悟!這位新老師真是與眾不同!

  我喜歡這位漂亮、幽默、與眾不同的新老師!

  (南通市實驗小學四(1)班

  張越

  指導老師:顧燕)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