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燈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燈會  

  元宵節的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到塔子山公園看燈會,這是成都市第44屆熊貓燈會。 

  我們買好了門票,興高采烈地走了進去。在進門的左手邊,有幾條五顏六色的龍在玩耍。再往前走一點,有一個大大的龍頭,大約有五米高。在兩隻龍角上,各纏着兩條小龍;龍的牙齒白白的,非常鋒利。從龍的嘴裡走上去是一梯梯台階,台階上每隔幾十步就有一節拱形的龍身,而每節龍身上都纏有幾條小龍。 

  走完台階上去,正對面是一面牆,牆上有九條龍在戲珠,這就是有名的糖畫——九龍壁。這九條龍全是糖做的,這幅畫全長30多米,是由10多名糖藝工作者歷時一個多月才做完的。這九條龍有的安詳,有的咆哮;有的開心,有的憤怒,每條龍都做得活靈活現,栩栩如生。龍身上的糖由於燈光的照射,偶爾會滴落幾滴糖水下來,走近了還會聞到糖的香味,我看着真想舔一口呢,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看完九龍壁,我們還看了《水滸傳》的故事,主要做了“誤入白虎堂”、“大鬧野豬林”、“智取生辰綱”等幾組等,每一組都做得很逼真。我們一直往前走,還有十二生肖、十八羅漢、植物大戰殭屍等燈,那真是應有盡有,目不暇接。 

  我們一直看到熄燈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元宵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