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人生,一段標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生,一段標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出生,喜,樂,哀,愁就伴隨着我們。這些情感就好似人生這篇巨作的一個又一個標點。是句號見證着一天的結束和另一天的開始,是感嘆號抒發了我們內心深處的心情,是分號寫出了一個事物的多方面。

  當我們啼哭着降臨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時我們人生這本書開始記載了:

  兒童時期在媽媽所做的事情後面加上省略好是最好的。是母親孕育了我們,也是母親照顧我們。他們整天勞碌奔波,都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母親的愛是無私的,這就是一個人一生最需要的情感支柱。餵奶,換尿布,講故事……母親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了。

  青年時期,在每位老師的後面加上感嘆號是最恰當的。是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也是老師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有人說:老師就像是辛勤的園丁。是啊,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就是幼苗。看到我們開心時,老師也會快樂。看到我們哭泣時,老師也會傷心。老師沒一個反應都是強烈的,不需要理由!

  老年時期,在我們老伴的後面加上句號是最合適的。在我們安享晚年時,老伴總是陪在我們左右,風雨一起扛,患難一起度。誰也離不開誰,一個人是另一個人的精神依靠。曾經的山盟,曾經的海誓,都塵封在一張又一張的老照片里。生與死的一瞬間,在我們看來已經不重要了,用《泰坦尼克號》里的一句話來說:因為有愛,我死去已經不重要了。是我們的老伴和我們在人生的巨作上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生命悄然無聲的結束了。

  一個人生,一段標點。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生,一段標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生,一段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