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另類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楊詩語

  今天,我發現了一件異常奇怪的事情。當我在和同學們踢足球時,竟把爸爸心愛的景泰藍花瓶打碎了。當我看到足球飛向危險區時,我的心情一下從極度興奮跌入了萬丈深淵。

  我剛進家門,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說:“犯了錯誤就要勇敢地面對。”可我還是不敢,但是這件心事讓我不安,我去了爸爸面前,支支吾吾地向爸爸說了這件事。沒想到爸爸說了一句讓我出乎意料的話:“沒事,去玩吧!”我想:可能是爸爸看報紙看得太認真了,根本顧不上我這件事。

  我興奮地跑回廚房,對正在做飯的媽媽說了這個喜訊。可媽媽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似的奔向爸爸,含糊不清地向爸爸說理。最後,他們打成了一團,連老朋友找爸爸下棋,都被他無情地拒絕了。不過,經過我一番苦口婆心地討好后,他們合好了。

  爸爸也向老朋友表示了歉意。當他們在放花瓶的桌子上下棋時,爸爸突然冒出一句:“我的花瓶哪去了?”

  爸爸的幽默總是出於幕後,但他卻給我們家帶來了不少歡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另類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