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裡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校田徑運動會在校園裡舉行,同學們笑着、歡呼着,校園裡充滿着沸騰的氣氛。 

  在雄壯嘹亮的運動員進行曲中,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昂首挺胸,排着整齊的隊伍進入賽場,而拉拉隊員們則熱情高漲,各就各位等待比賽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發令槍“砰”地一聲,跑步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出了起跑線,擲壘球的運動員使出了吃奶的勁,扔出了壘球,跳遠的運動員奮力一躍,“砰”的跳進了沙坑…… 

  最扣人心弦的是男子60米預賽。隨着裁判員老師一聲“各就各位、預備”,只聽一聲槍響,比賽打響了。我們班的張巍強猶如一顆出膛的子彈,第一個衝出起跑線。後面的一個個運動員也不甘示弱,奮力直追,比賽十分激烈。突然,賽場上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第3道的那名運動員追了上來,他和張巍強並駕齊驅,究竟誰勝誰負呢?這時,啦啦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口,連大氣也不敢出。終於,張巍強加足了馬力,不負眾望,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得跳了起來。 

  比賽結束了。雖然那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卻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 

  生命在於運動。讓生命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耿佩青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