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全校的學生都被集中到操場上,他們坐在小板凳上又吃又喝,七嘴八舌的議論着誰會拿第一。我是一名運動員,最難忘的當然是400米決賽了。

   賽前,我有些害怕,因為三(2)班的姚依是專業運動員,我擔心我的實力沒她強。於是,我吃了些巧克力補充能量,便開始作熱身運動,又是踢腿,又是甩胳膊,信心十足地走向跑道。

   發令槍一響,我便飛奔出去,但我保存了些實力,留着下一圈衝刺。終於到下一圈了,我便衝刺起來。可是我總超不過姚依。快到終點了,我的體力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在一旁的周老師,又是蹦又是跳地說:“跑起來,不要被別人追上了!快點跑起來!跑個第二也不錯,快點跑起來!”可是,我實在跑不動了,但我想我絕不放棄。於是咬牙閉着眼向前跑,最後尾隨姚依成了第二名。雖然沒跑第一,但是,周老師還是給了我最熱烈地擁抱,又親又抱,這讓我感到不那麼難過了。

   在終點,等裁判員填完表后,我被班裡的同學背了回去,那時,我差點暈了。

   姚依呀,你成了我的心事了,難道我只能當千年老二了嗎?

   這次運動會,我的結果雖然不那麼讓人滿意,但我還是拿到了名次,一、二、三名各拿一個。我們班的收穫也不小,團體總分第二名,“N人N+1”比賽第一名。團體總分的獎狀還是我代表班級領的呢!

   這次的運動會真讓人難忘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