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由於我們是坐學校的車,所以特別擠。走到途中時,有一位同學對我說:“我想站一會,你坐吧!”我連聲說謝謝,就坐下了。到了那裡,老師安排好座位,不一會兒,開幕式開始了。各年級表演的都不一樣,我們三年級的同學有的拿着風車,有的拿着呼拉圈。風車轉起來,可漂亮了!運動會正式開始了20多分鐘后,就開始了我所參加的“雙人接力比賽”這個項目。先說說我是怎麼跑的吧。我和李遠強一組,在我們快要接棒的時候,秦浩宇鬆手太早,我本想抓住,我還沒有抓住,“砰”接力棒掉了,當我撿起來的時候,後來一直緊追不捨的八班已經跑遠了。我和李遠強奮力的追趕着。回來的時候,李遠強跑得有點慢,我就說:“快,加速!”到了要接棒的時候,沒掉棒,我鬆了一口氣。最後,我們得了第二名。我們都說秦浩宇,他難過的哭了。回到座位上時,同學們都說是我的錯。看那架勢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我氣急敗壞地說:“不是我的錯,是秦浩宇的錯!”我回到座位上,忍不住哭起來。這哭里有自責,有委屈。這時,檀香山、王雅叢都來安慰我,我很感激他們,心裡想:他們對我真是寬容。後來我又想了想,這不光是秦浩宇的錯,我們交接的四個都有責任,如果其中的一對接棒時穩一點,或是交棒時穩當點,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無法再挽回了,這樣互相埋怨,於事無補,不如就勇敢地面對現實。想到這裡,我就去安慰秦浩宇。“別哭了,咱倆都有錯,也不能光怨你。”我給他開玩笑說:“再哭,眼淚都滴到糖上了,怎麼吃啊!”他聽到這裡,就不哭了。我心裡頓時輕鬆了不少。

   回家后,我想:我應該理解同學們對我的那種態度,我不能怪他們。這是因為同學們都把三年級六班的榮譽看得很重要,都想給它增光添彩。這個項目,雖然我們班沒有拿第一,但是,這次運動會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