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拒絕霧霾,手拉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霧霾,手拉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霧霾是霧和霾的組合詞,霧霾現象常見於城市。中國不少地區將霧併入霾一起作為災害性天氣現象進行預警預報,統稱為霧霾天氣。

  我的家鄉——唐山,也受到了嚴重的霧霾影響,使空氣質量大大下降,人們患病率大大上升,特別是對呼吸系統的影響,使人們容易患上感冒等疾病,對心腦血管也有損傷。

  霧霾的嚴重程度已經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同一個城市的不同區域也有不同程度的污染。我曾經和媽媽坐車從我家香木林出發一直往東行,長寧道上天空晴朗,河西路上就開始出現霧氣,走到鋼窯路上就看到前方霧蒙蒙的一片。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誰也受不了,我巴不得快點離開這兒。

  現在人們已經真切感受到了環保的重要性,正積極治理環境問題;不亂扔垃圾,少開車,植樹護綠,關閉了重污染工廠等等。我想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幾年後的家鄉一定是變得空氣清新甜潤,到處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每天都陽光明媚,天空湛藍而深遠,人們歡聲笑語,快樂健康的生活。

  三年級:楊紫儀

您正在瀏覽: 拒絕霧霾,手拉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霧霾,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