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我左思右想:我今天能為媽媽做什麼呢?對呀,我可以給媽媽買一個發卡呀!因為媽媽炒菜時,頭髮總是掉下來,很不方便。我立刻跟爸爸說了我的想法,爸爸非常贊同我的主意,還答應帶我一起買。

  下午,我上完圍棋課後,爸爸就帶我去買,我選了一個最漂亮的發卡給媽媽。我拿出下圍棋掙的錢,付了賬就跟爸爸回家了。

  回家后,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賀卡跟發卡一起送到媽媽的手裡,並給媽媽戴上。媽媽激動地說:“我的孩子真懂事!”吃完飯後,媽媽剛要洗碗,我過來對媽媽說:“今天我來洗碗吧。”媽媽聽了簡直樂開了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對兒女的愛像大海一樣深,兒女對母親的愛像溪流一樣淺,我們要學會感恩母親,孝敬母親。

  三年級:張呈聿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