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三川壩,那裡景色秀麗,物產豐富,氣候宜人。

  春天,百花齊放,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筍牙兒也鑽出了地面,

  在校園裡,我們開始植樹了,一棵棵小樹正在茁壯成長。看着綠油油的樹苗,同學們圍着小樹又唱又跳,高興極了,菜園裡,油菜花比原來更黃了,在菜花中,有許多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夏天,天氣變熱了,在家鄉的荷田裡,有碧綠碧綠的荷葉,粉紅粉紅的荷花,小青蛙在圓圓的荷葉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夏天來了。”我和小夥伴在荷田裡摘蓮蓬,高興極了。

  秋天,樹葉黃了,各種各樣的果子成熟了,那果子啊,真是又香又甜,我和小夥伴們在果園裡捉迷藏,開心極了。在田野里,稻穀成熟了,像鋪了一地的金子。

  冬天,有時天上會下起鵝毛大雪,我們就跑到空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很開心。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二一班池香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