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來到不知名星球(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來到不知名星球(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恐龍之來到不知名星球(一)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不知道作文

突然,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正是在南極被五隻小恐龍轉移的兵工廠!但奇怪的是裡面空空如也,屏障也被打開,見此情景,大家驚恐無比。 

  這時候,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你們是誰?”小恐龍們知道:黑煞把自己的圖片放入每個機器人的智能芯片里,他不應該不認識他們呀!但為什麼這個黑暗星球的機器人不認識他們呢?大傢伙兒正在發愁,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時候,艾克出主意了:“我們可以把他打昏了,然後把他拆了看看他的程序出了什麼問題。”“好辦法!”大家拿起激光槍一頓射擊后,機器人倒下了。大家把他拆開,仔細研究了一番,才發現這個機器人被不知名生物控制了,很顯然,這是一種非常高級的生物,它可以控制一切機器,只要被它們碰過的機器,全部都會被它控制。 

  知道事情的根源了,艾雪打開呼叫器,開始向老頑童爺爺請教:“老頑童爺爺,我們在一個荒廢的星球上發現一種不知名生物,只要被他碰到的機器它都能控制,請問,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我來查查……”老頑童爺爺正在搜索資料,突然,他激動地說:“我找到了,它們最怕強烈光線照射!你們的呼叫器,背後有一個按鈕,一按它,呼叫器就能發出強光。”我們知道了,謝謝您,老頑童爺爺,我們先去找到它們。”艾雪說。 

  於是,小恐龍們和他們的夥伴,開始在這個荒廢星球上一起尋找那些不知名生物。可是這些生物就像從來沒有在宇宙中出現過一樣,他們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事情再次陷入了僵局。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來到不知名星球(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來到不知名星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