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找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小剛多不容易才捉到一隻小鳥,心裡可高興了。他用繩子綁在小鳥的腿上,邊走邊玩。 

  走着走着,突然,他聽見了一位小妹妹地哭聲:“嗚……嗚……媽媽,媽媽!”他就停了下來,看見一位民警叔叔領着一位小妹妹走過來了。小妹妹用手擦着眼睛,哭着說:“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我要找我的媽媽!”……民警叔叔着急地說:“別哭,別哭,叔叔一定會幫你找到媽媽的。” 

  小剛知道這位小妹妹走丟了,很着急。這時,手裡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我也要找媽媽!我也要找我的媽媽!”小剛看看小妹妹,又看看小鳥,他想:小鳥也有家,也有爸爸媽媽呀!他如果走丟了,它的爸爸媽媽該多着急啊!於是,他把綁在小鳥腿上的繩子解開,讓它飛走了。小剛對小鳥說:“對不起,小鳥,我以後再也不抓小動物了,我還要告訴其他人,讓他們不要傷害你們,一定要保護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要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找媽媽 暫無評論